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奔赴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赴未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回頭的時候我就抱以微笑。其實你知道的,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那一段時光。

  那一段時光是在繁忙的學習生活當中肆意生長的,但我們所有人都視而不見的時候,你卻恰恰的擁抱住了他。你知道在這樣漫長的光陰當中,沒有什麼東西是見不得人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去尋找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可以肆無忌憚地走向自己的未來,那些城市也會張開雙手擁抱他們。

  可是在此之前你和那麼多人有過交流和溝通,你也不知道那些交流和溝通到底從什麼樣的地方開始的,你只是習慣了聽別人說那麼多好聽的話,卻並不知道背後的真相。

  漸漸的我們會發現,假如一個人真的願意沉迷於被欺騙的世界里執迷不悟,那麼無論是誰都無法改變她正好像在公交車上裝睡的人,無論怎樣都叫不醒它是一個道理。我們也曾經在學習自己的網課的時候看到過復旦那個教授陳果的課,他總是講很多的道理,也許有很多人都喜歡聽。

  實際上我總覺得他講的廢話比較多一點,或許是我太功利主義了吧,但是我很喜歡。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要找到自己的旅途和歸宿,就好像曾經那我編輯的去嘗試,曾經我們也坐在電腦前,輸入一個又一個的字連成了一片海。那是我們的作品,也是我們的罪狀,是我們青春期無法忘記的回憶十篇。

  我知道這一段時間過去了之後,可能永遠都不會再有回頭的空間,甚至當我們回憶起來的時候也會感覺沒有什麼局限。

  即便如此,我仍然選擇了Z無返顧的旅程。

  未來是屬於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奔赴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赴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