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劇《李小龍傳奇》梗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劇《李小龍傳奇》梗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李小龍是我們中國香港的一位陳國坤扮演的,他非常厲害。他能把木板踢碎,能把一扇門打個洞。 

  李小龍在香港的時候,他拜了一位葉大師當師傅,他每天能跑十公里到武館,然後葉大師一開始向他展示了詠春拳,還有寸拳。李小龍很驚奇,他恨不得一下子把這些功夫都學會了。 

  李小龍不久就學會了這些功夫,他把一個叫王力朝的人打了一頓,一位王力朝到李小龍家裡侮辱他爸爸。李小龍把王力朝打了一頓后,王力朝就讓警察抓李小龍。李小龍就和他的邵伯邵如海來到了美國。 

  到了美國,李小龍還是勤學苦練,他打敗了許許多多的勇士,其中有一個叫山本岡夫的人看李小龍侮辱空手道,就教訓了他。第一次被山本岡夫打敗了。第二三次也同樣被打敗了。李小龍現在對山本岡夫的空手道了如指掌。第四次的時候,李小龍把山本岡夫打敗了。 

  李小龍就開始創造一種實用的拳術—截拳道。李小龍創造截拳道的時候,他請教了很多人。比如空手道,柔術,跆拳道,泰拳......他請教了這麼多會武術的人。 

  李小龍最終創造出了截拳道。他還在美國和香港拍了很多電影,城裡美國和香港的明星。李小龍只活了三十二歲,他是以為了不起的武術家。 

  通過這個電視劇我明白了:要虛心向別人請教,要向李小龍那樣,自己打敗了別人,還要向別人請教。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李小龍傳奇》梗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劇《李小龍傳奇》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