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講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故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和一個小和尚。

  老和尚對小和尚說我要跟你講個故事,那個故事就是從前有座山……

  我記得小時候我們很喜歡這個故事的開頭,因為知道這個故事怎麼都講不完,這就是他的劇為所載,在我們都是小孩子的時候我們看到過很多故事,也聽到過很多大人所講的。

  可是隨着我們的成長,我們逐漸都遺失了自己內心的那些童話小故事,我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不公平和黑暗的事情,我們努力控制自己,讓自己不要憤怒。

  回頭再看這些有趣的故事的時候,只是感覺自己被欺騙了一樣。

  也許在我們價值觀里,很多東西都有了本質的區別,在我們想不明白的時候,很多問題都在我們的眼前,看的一清二楚,你希望自己獨處的時候,就能夠安安靜靜的不被人打擾,而不是這個人發來消息,問問你那個人想要和你聊天。

  在生活當中很多東西都是需要我們自行去取捨的。

  這好像在我突然之間,該同學聊天的時候就給他講小故事。

  從前有一個小姑娘,她總是不喜歡講故事,但是他的姐姐很喜歡聽他講故事,於是它就很委屈的被揍哭了,然後只能委屈了,講故事去了。

  但是那些故事通常都是調笑戲謔的。

  實質上也沒有什麼含義。

您正在瀏覽: 講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