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袋講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袋講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又好聽的名字,叫做“鉛筆袋”。我還有一位小主人,叫妮妮。她總是精心呵護我,因此,到目前我身上都是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點污垢。可是,我“肚子”里的兄弟姐妹們命運可不太好。

開學的第一天,妮妮把文具整整齊齊地放在我的“肚子”里,有鉛筆、橡皮、直尺……剛開課不久,鉛筆弟弟就被丟進了遺棄箱了。為什麼呢?唉,妮妮太粗心了,鉛筆丟了也不着急。過了不久,妮妮的班主任從遺棄箱內找出了一些同學遺失的學具,發放了下去。妮妮也被發到了。就這樣,妮妮總是這樣丟了找,找了丟,一直是這樣。

   唉,我說妮妮呀,你這粗心的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呀?萬一那天你把我也弄丟了,非把你急壞了不可呀!

您正在瀏覽: 鉛筆袋講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袋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