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龍馬“e年”講故事之除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龍馬“e年”講故事之除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 龍馬“e年”講故事之除夕 

  從前有一個叫龍馬“E年“的動物,因為他的腳下有1個E字,他還有一個名叫年,還有一點他是天龍和神馬的兒子,所以叫龍馬。 

  因為e年是傳給人類幸福的神,所以這幾年都很平安。直到有一天……尼斯湖—變色湖裡出現了一個怪獸。 

  “咚咚咚”“誰呀”“是我e年啊”(之後把門打開了)人說:“你如何證明你是e年”“這個可以嗎?”(之後拿了一個身份證)人說:“除了這個還有什麼?”“可惡,我來搶河圖來了”(原來是怪物夕啊)夕開使說話了:“今年過年,不送禮,送禮就送……”人說:“送你個飛腿”可是人被怪物打飛了,在人找到了e年來幫忙之前有一個老村長說:“夕最怕紅色和響聲,所以請大家做能爆炸的東西”。“好”!大家說干就干,村子里出現了紅光和炮響......夕終於來了,可剛進村就被炸了個稀疤爛,夕馬上就跑了,這時E年來了。E年跟夕決鬥,最後12山神前來相助才把夕壓在了大大的五指山下。 

  從此人們過上了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聽龍馬“e年”講故事之除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龍馬“e年”講故事之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