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似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似 標籤:相似作文

  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跟着媽媽一起看古裝電視劇,跟着爸爸一起聽那些流行歌曲。

  也許那個時候的流行歌曲對於現在而言都已經變成了經典老歌了吧。 一個時代有一個時代的審美一直是註定的,專屬特色。

  那個時候可能聽歌的時候也沒有那麼多講究,但是爸爸好像自幼就酷愛音樂,到後來他不知道從哪兒搞來了兩個大音箱。 就那樣明晃晃的放在客廳里有時間的時候就會放歌聽。

  也許我終於想明白我這麼喜歡聽歌曲,這麼喜歡看電視劇的習慣,到底從哪兒學來的了。

  也許我的性子就是和我媽媽一樣閑不下來一旦閑着沒有事情做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很慌亂,整個人都變得非常浮躁,想要去給自己找點事情做。

  所以我再有一次和我媽聊天的時候就說起這件事情,我們倆是這麼相似呀。

您正在瀏覽: 相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