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大家講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大家講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歡迎收聽今天的故事新客棧,今天,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故事的名字叫《母愛》。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西部的一個極度缺水的沙漠地區,這裡每人每天的用水量只有三斤,這還要靠部隊從很遠的地方運來,每天的洗衣包括喂牲口全都依賴這三斤珍貴的水。

  人缺水,牲口缺水,渴啊!終於有一天,一頭忠實的老牛渴極了,它掙脫韁繩強行闖入運水車必經的公路旁,運水的軍車來了,老牛以不可思議的識別力,迅速沖了出來。軍車一個緊急剎車嘎然而止。老牛就這樣立在車前任憑駕駛員如何驅趕,它都不肯挪動半步,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老牛仍然沒有離開的意思。性急的司機試圖點火驅趕,可老牛不為所動。

  後來牛主人來了。惱羞成怒的主人,揚起長鞭,狠狠的抽打在瘦骨嶙峋的牛背上,牛被打的皮開肉綻嗷嗷叫喚,但還是不肯讓開。老牛凄慘的叫聲和着沙漠中陰冷的酷風顯得分外的悲壯,一旁運水的小戰士哭了,司機們也哭了。一個運水的小戰士就出來說:“就讓我違反一次規定吧。”他從水車上取出半盆水放在老牛面前。可令人奇怪的是:老牛沒有喝以死抗爭得來的水,而是對着夕陽仰天長哞,似乎在呼喚什麼,就在這時從不遠處的沙灘背後跑出一頭小牛,老牛看着小牛貪婪的喝完水,伸出舌頭舔舔小牛的眼睛,小牛也舔舔老牛的眼睛。靜默中人們看到了這對母子眼中的淚水,後來,沒等主人吆喝,他們便掉轉頭慢慢往回走去。

  聽完我講的故事,你明白了期中的道理了嗎?我的總結是:母愛是偉大的!

  四年級:韓立群

您正在瀏覽: 我給大家講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大家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