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特殊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含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時間過去很久很久,我們才能夠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其實起着沒有一點點重要的那種作用就是無關緊要的那種存在,即便是失去了,也沒有任何關係啊。

  也許這些真相才是真正讓我們傷心和心寒的地方。也許你付出了那麼多,到最後發現其實屬於你的,什麼都沒有。這個時候可能不僅僅是心理落差的原因,很多人都會產生的,這樣心理和生理上的正常反應。

  但是即便是我們不能夠理解,也應該去遴選別人強,很多時候別人的選擇,也許在你看來並不一定是那麼值得,那麼划算的,但是你們至少應該明白很多事情,真的可以在那個地方明白,或者是真的真的。

  只是很長一段時間我給你再瘋狂的去說的些話講的是故事,我一直都虛偽的活着,可是從來不知道自己活到現在到底有着什麼樣的目的?也許他們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現在我到了什麼樣的程度。

  這是無論在哪裡,看起來這些東西都有着特殊的含義,這好像你也看着那些文字,但是卻看不懂一樣,雖然你不是文盲,但是那些信息卻完全進入不了你的大腦。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