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決的辦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決的辦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現在這段時間無論如何都是非常寶貴的。我不用它來打字我的電腦已經用了一天了,該讓他休息一下啦。本來說好的今天要完成的任務,卻被推到明天。誰能知道明天還有沒有這樣的時間。

  我只是覺得如果要做一件事情,必須要提前安排好時間。一直這樣推脫下去什麼時候才是個盡頭?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也許是因為我們人微言輕,說的話根本,他們就聽不進去,他們只會當成耳旁風,因為我們沒有全是沒有力量,更沒有那麼厲害的影響力,所以說即便是我們的感受,他們也不會真的很在乎,就像郭宇寬老師那樣真正關心底層人民生活的人,是非常少見的。至少在我看來就是這樣。

  如果從一開始我就對你說這樣的話,你一定聽不進去。因為我和你的關係還沒有熟絡到這樣的地步。只是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對你開口,那麼長的時間。那麼遙遠的距離,都是需要時間來慢慢磨合的。我們從來都不知道那樣的傷口什麼時候才能夠癒合,可是終究有一天還是有解決的辦法的。

您正在瀏覽: 解決的辦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決的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