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跑出去看月亮,一激動拍了幾張照片。發了一條說說,就覺得對月亮有一種特別的情懷,據說狼也是這樣。

  其實沒有別的意思,就是想在自己的圈子裡小小的放鬆一下。生活在現實世界里那麼壓抑,總該有一個地方,是我的自由世界吧。

  QQ空間裡面,勵志的東西有很多,其中有一句話讓我停頓住,現在多學一樣本事,將來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的確是這樣,現實生活就是這麼殘酷。我們沒有本事,就只能去低三下四的求別人,用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別人都不一定樂意。因為求,是多麼卑微的一個動詞啊。

  或許將來會有很多很多的誘惑,阻擋我們的去路。或許我們這些人之間,總會有一兩個沉迷於此,然後忘記了自己前行的路。或者從一開始 ,自己的路走的就不是很堅定,覺得無所謂呀,反正是盲目的跟風隨大流走的,自己去哪裡結果都是一樣的。沒有自己的目標,也沒有自己的夢想,得過且過,就算考上大學混完四年,最終又能得到什麼的呢?

  或許這個結果,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我們都不知道。

  只有親身經歷過之後,只要親眼看見身邊的人一個個墮落至此之後,才會有所感慨,才會知道其中的厲害。才會把這一件件真實的事情,當成故事講給後人聽。可是後人呢 ,聽到耳朵裡面通通都變成了故事,聽完之後就忘了。然後自己再一遍一遍的去經歷里。

您正在瀏覽: 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