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心動魄的做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做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上聯: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下聯:寧願沒人格,不能不及格。橫批:一定要過。這對聯道出了很多象我這樣成績不上不下學生的心聲,本着想考好的動機,有時都難免幹些不良的勾當。 

  記得那是一次月考,第一科考的是語文。語文向來都是我的弱項,為了考好它,為後面的幾科長點自信,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去複習它。可是天不遂人願,在做第三部分時,我就被一道題難住了。我記得這道題老師有講過。不過現在越想腦子越是一片空白,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怎麼辦?推掉它不做,那可是一道4分題啊,如果沒有這4分對我這樣一個語文底子比較薄的學生來說,想拿到80分基本就不可能了。不行,一定要把這分拿到手,這時,一股邪念由然而過。 

  我乘老師走到我後面去的時機,用餘光瞄了一下我左右的同學,看能不能瞄到他們的答案,只可惜我們間隔比較大,我只看到黑螞蟻似的一片。我心裡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看了看我的前桌,只可惜他的試卷疊得很規範,被他的整個身子擋住了。我死了抄別人答案的念頭,心想只有自救了。 

  好在我違反考場規則帶了手機。這可是要冒一定風險的,震動狀態,但手機一旦響起來,如果不馬上摁掉,被老師逮住,可能性還是很大的。所以我的手機放在我觸手可及的口袋裡。如果能伺機百度一下,一切就搞定了。可是老師站在下面,很難下手,我只有先做別的題目,靜觀其變。不一會兒,老師慢慢踱了上來,我急忙掏出手機,還沒等我下手,老師猛然一個迴轉身,我頓時嚇了一大跳,立即把手給縮了回來,手機赤裸裸地露在抽屜里,我在心裡祈禱着老師千萬不要走下來,我明顯感到有東西在我臉上爬,伸手一摸,才知道冷汗直冒了。 

  所幸老師繼續往前走,我趕緊把手機塞到了書包底下,就在這時,老師的手機接連來了幾個短信的信號,老師忍不住打開手機看了起來,我想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裝着筆沒水的樣子,在書包里一陣亂陶,實際上我是手忙腳亂地百度,找到答案后,我不敢急於抄,趕忙向老師瞄一眼,看一下事態的發展,好傢夥,老師正在手機上寫什麼,肯定是在回短信,真是天助我也,我趕忙掃視了兩遍手機的答案,確信把答案記住了。這才把手機返回到原來狀態,然後放回到口袋裡,接下來,我心急火燎地把剛才看到的答案COPY到考卷上。這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奇怪的是當我走出考場,我一點也沒有如願以償的得意,為了這次偷看,我可是倍受良心的煎熬,腦細胞也因為心驚膽顫不知死了多少個。如果偷看要這樣的勞心費神,我倒不如勞心費社去多溫習一點書,我這是何苦呢?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做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做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