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做家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的暑假,父母都不在家,我就想:媽媽每天那樣辛苦地做家務,我應該做一些家務。

  我先開始擦地吧!媽媽平常都是從左往右擦地,我也這樣擦吧!我有模有樣的學着媽媽擦地,在擦到我那屋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好疼呀!從這次以後,我就小心翼翼地擦地了。該擦桌子了,我就拿着布在桌子上左擦擦,右擦擦,時不時的還哼起歌來。擦完桌子了,突然來了一個電話,啊!原來是父母中午都不會來了,叫我自己做飯。家裡還有什麼呢?我想了想,想起來了,家裡有方面便。於是我就煮麵吃了。吃完了,我就刷鍋,槓桿刷完鍋,媽媽就回來了,看見屋子裡乾淨極了,就問:“是奶奶來了嗎?”我說:“不是。”“那家裡怎麼這麼乾淨呀?”媽媽又問。我說:“是我乾的。”媽媽聽了高興地說:“你長大了。”我聽了很開心。

  這次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做家務。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