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已經足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經足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那些我從來都沒有說出來的話,你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吧?是的。做不到是什麼?你想是否能夠看得清楚。只是在這座宏偉的建築上。我看到無數人的心緒在流淌。請那你不知道?表達自己的心情,於是放下了物質上,這就是他們的藝術品。

  可是我想我們這些寫東西的,和他們是不一樣的,不如他們更加現實,他們一切從現實出發,從來都不會脫離實際。因為他是托一生的伴侶數不行而我們卻可以繼續安然無恙的活着。

  你是不是也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了,還是想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態竟然是尋找另外一種沒有嘗試過的人生!

  可是當你放棄的時候,你就必須要想清楚,你的選擇是否重新。四哥哥觀,價值觀,世界觀是否和你的整個人生化工是否的故事。是否能夠實現你的整個人生夢想。

  我們不能一直都活在別人的陰影當中,別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和我們真的沒有半點關係,也許他會。老媽你對外界的看法酷我那個人生還是把我在你自己的手裡。

  是不是還和原來的生活一樣,無論你怎麼努力,都逃脫不掉原來的怪圈。

  但是如果你努力了,這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已經足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經足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