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好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有一定的運行規律,而每一個人的都有着不同的嘗試,都有着各自的奮鬥目標和方向,因此每一個人的想法他又是不同的,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到最後大家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是由不同的事物組成的,有時候你會發現相同的東西原來他也有不同的一面,這個過程中你就會發現這麼一個有趣的現象:最初的時候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中間的過程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最後你會發現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這種奇妙的思想感悟,所以當我們經歷和感受的事物越來越多時心裡的想法就會不斷的發生轉變,這個轉變是潛移默化的,在不知不覺的成長過程中你就會感受到了。世界的變化對於我們來說更多是對自己人生的一種思想的思考,更多是對人生活一種積極的態度,有很多時候我們是世界運行的旁觀者也是參與者,這將取決於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很多時候我們沒辦法改變這個世界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讓自己不再成為自己所討厭的那個破壞世界運行的人,做好自己就是對我們人生的一種自律感悟。

您正在瀏覽: 做好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