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做好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簡記本這樣的一句話:你自以為自己連配角都不是,卻不料你就是主角。

  之所以發出這個感慨,是因為自己一直認為那些科任老師不會記住我的名字的,但不料,他們卻記得。

  想起之前初中,曾經很正經地跟媽媽說,其實那些科任老師只是負責上課,其實都不負責的,或許連我們叫什麼都不知道,但我錯了,後來初三了,楊老師已經不教我們了,但是他還記得我的名字,那個時候真的很驚喜,他說:“我記得你,你就是三班的班長,***”。

  那天去辦公室,語文老師說:“***,你語文功底不錯哦。書法也寫的不錯。”那個時候自己也是滿臉驚訝的,沒想到語文老師知道原來***就長這樣啊,畢竟他在班上從來就不點名的,但是他還是記得了。

  那讓我想起好友,初三那會,辦公室的老師特別喜歡議論好友,那個時候在好友心裡,他連配角都不是,但是沒想到我竟總能在辦公室聽到老師們在議論他。

  是的,我們能做的就是一定要做好自己,即便我們覺得自己連配角都不是,也一定要做好我們自己,因為配角都不是可能只是你自己的認為,在別人的眼裡,說不定你就是主角。

您正在瀏覽: 做好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