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如何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放棄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快要崩潰,人快要崩潰,淚如泉湧,無法抑制;眼眶紅腫,無法掩飾,內心的苦澀與難過,無法跟誰訴說。其實這些都是自找的。 

  真希望有一天心能夠停止跳動,不再這麼辛苦;真希望有一天不再有慾望,能夠放棄所有,包括可人的成績,也包括他,可是欲罷不能,如何放棄得了呢?惟有企盼多些睡眠,但願能夠永遠不醒來,腦子一片空白,或是永遠做同一個夢,夢見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愜意地看一朵白雲或一隻小鳥,只有這些才不會讓心遭遇痛苦,可這永遠都只是幻想,現實永遠是殘酷的,那現實是什麼呢?我已看不清楚,因為淚水已模糊了我的雙眼,但記憶仍在腦海和內心深處,無法撫平,無法抹去,現實是:痛苦。 

  或許人活着,就註定一生也擺脫不了痛苦!

您正在瀏覽: 如何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