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期的期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期盼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快到假期了,這兩天已經進入倒計時了,想想再堅持兩天就可以回家看望兒子,內心充滿了喜悅、興奮、激動。這幾天已經給孩子備好了秋天的衣服,日常感冒咳嗽消食的一些藥劑,還有一些玩具,想想孩子見到我時的那種興奮,不由得發自內心的高興起來。

  只是可惡的咳嗽又纏上身了。前不久夢見一個奇怪的夢,不知道在哪兒玩的時候,發現屋頂漏水了,第一次夢到這樣奇怪的夢,早晨醒來不由得回憶了一下夢境,然後在百度上搜了一下夢到屋頂漏水的解說,生病的徵兆,正好那幾天就開始感冒咳嗽了。心裡不由得犯愁起來,這要病多久呀?馬上就要放假回家看孩子去了,自己都病的渾身難受,又怎能陪孩子快快樂樂的玩呢?也怪自己當初沒有按時吃藥,就喝水硬抗,到現在咳嗽還沒有徹底好了,想想真是悲催。

  自從生完老二做起月子,體質就不怎麼好,老愛感冒咳嗽,感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挺注意身體的,按時吃飯,按時作息,也沒有繁重的活計要干,可是身體還是不爭氣。心想如果自己在農村生活,以苦力為生,這輩子是沒有生的希望了。那天張先生說我能不能不要那麼弱不經風了?每天吃好喝好穿好還生啥病了?我說我也不想呀,我已經很打對身體了。真的很害怕自己再病一次,看過一句話:你在哪一刻感到真正的絕望?我想絕大多數人都是在自己生病的時候體會過絕望的感覺,我也不例外。前幾天姑娘也是有點感冒,咳嗽,後來感冒好了,咳嗽斷斷續續好不了,孩子的每一次咳嗽聲都會震懾到我的心裡,瞬間覺得除了健康,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了。

  希望自己和孩子都能儘快好起來,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期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