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總是對生活中的憂傷念念不忘,那麼他說贈與你的結果也必定超出你所想。

  其實你應該改變自己以往對生活的看法,不能總是對生活採取一種俯視的態度,總是感覺這一切都超出了你的範圍,或者是在你的想象之內就不看理睬。

  他所能夠帶給你的驚喜,其實遠遠的超出你自己的想象。

  我們曾經也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厚望,即便是這一路上經歷了諸多的摸爬滾打,我們也會明白,原來眼前所發生的這一切宗教都是歷史,都是過去的念想。

  其實每一次我們都在高估那個未來的自己,或者是看不起曾經的世界,無論怎樣我們都是帶有太多的主觀色彩的,因為其實我們根本就不是特別的明確自己的定位。

  如果這一切的生活還是在我們心上,那麼每一種方式似乎都有她們自己獨特的表達情懷,如果每一次我們都在這條路上去經歷,去感慨,那麼每一種的演講似乎都有他們自己獨特的美麗景象。

  這些特殊的語言也終於從你的耳朵裡面散發出來的時候,你就會感受到,其實每一種練習都不會辜負你的期待。你可以努力,但是請不要輕易放棄。

您正在瀏覽: 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