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充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忙起來有什麼不好的呢,忙起來不要去聯繫他,忍住不去想他,哪怕是想他也要忍住不去聯繫,這樣子才不會有重蹈覆轍的錯誤。這樣子最後才不至於傷痕纍纍,不至於再次離開的時候已經遍體鱗。

  現在的話雖然不算完好無損,但是至少還沒有變回人生,至少還擁有愛的勇氣與信心,至少還有信心去迎接下一段感情,至少對感情還是抱有切實期待的,這才是最好的結局吧,即便最後離開了,但是離開也是給了我們一個新的機會。

  給我們去認識新的人,去開始另一段別樣的感情的機會,不也是一件好事嗎?所以凡事都應該樂觀一點嘛,不要那麼悲觀雖然說只是不斷的這麼跟自己說,有時候自己確實也是悲觀的,總的來說自我感覺我是一個悲觀主義者,當然朋友們他們覺得我是一個樂觀主義主義者。

  他們覺得我是樂天派,確實在他們面前自己確實是一個樂天派,自己偶爾也覺得自己只是偶爾成為了一個悲觀主義者而已,更多的時候自己還是對未來充滿希望的,自己還是一個挺樂觀的人,總是可以自我安慰,最後讓自己走出那一種困境,就是可以不用靠別人的幫助自己可以走出來可以自己變得強大,變得樂觀,自愈能力很好。

  希望下一個人可以接受這樣子的,自己也可以理解一下,偶爾我也是一個悲觀主義者,也要照顧一下我的感受,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充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