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孝順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父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孝順父母這件事,雖然從小就是這麼想的,可是直到現在活到了30來歲,卻覺得自己越來越做不到去孝順父母!無論是金錢上的給予,還是生活中的陪伴,自己好像哪一點都做不到!

  當初如此執着的選擇,遠嫁,更加要命的是,自己選擇遠嫁的這個人,好像除了人,在經濟方面並沒有一丁點的優勢!可是當初的自己年少輕狂,一心以為擁有了愛情,就擁有了一切!

  以至於到了30來歲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齡,才發現,其實自己當初選擇這個人,給後來造成的直接後果就是,上面對不起,生自己的,下面愧對於自己生的!

  想到明天又會有100塊錢的收入,自己就想着不用再攢了,因為自己費盡努力,再怎麼攢也攢不下多少?因為本來掙得就不多!這段時間還算好運爆棚吧,昨天拆紅包,還拆了一個大包!所以明天的100塊錢的收入,打算給老爸買上幾袋豆奶粉,雖然老媽一再強調,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但是自己心裡還是想盡自己作為女兒的一份小小的心意!

  然後再想着再給孩子買兩個筆袋,快要開學了,剩下的錢可以再買一點小東西,總之是這100塊錢想的,不管怎麼樣?多多少少算被父母盡上一點孝心,也算是盡自己的一份心意吧!

  其實在孝順父母方面,自己真的做的差的太遠太遠了,有的時候想一想和老姐小妹她們比起來,自己真的是相差太遠太遠了!

  從小記事起,就想着一定要好好孝順父母,可是現在才發現,自己真正想的和自己真正做的真的是天差地別!每次說起關於銷售父母的事情來,某人總會說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可是自己始終不願意承認的事,大概自己心裡也沒有想到有多麼的孝順父母,畢竟很多時候如果你想到了,那麼你就會很努力的去做!

  這輩子真的是愧對爸媽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孝順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