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昨天還在告訴孩子,秋天是五彩繽紛的,樹葉變黃了,但是稻田裡和果園裡的顏色是秋天最美的顏色。金黃的玉米,沉甸甸的谷穗,紅紅的蘋果,黃澄澄里梨。可是,轉眼間,好像,樹葉就落光了,天氣突然就變冷了,好像在告訴着大家,冬天來了。

  冬天來了,雪花就來了。一開始的天氣還是乾冷乾冷的,天空沒有雲,風吹到人臉上像刀割一樣。人們走在大街上都裹緊了衣服,步伐匆匆,冬天太冷了。

  再後來,天就開始陰了。氣溫反而沒那麼低了。天氣陰陰沉沉的時候,大家就叫喊着,快下雪呀!是啊,冬天裡,陰雲就是下雪的信號。天氣預報也報道着,即將要迎來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了。

  於是,大家都開始期待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睡前還得拉開窗戶看看,是不是已經開始下雪了。路燈下的雪花也同樣美的讓人心醉。可是,雪還在醞釀著,每個冬天的第一場雪,總不會那麼輕易的到來,那樣的話就太沒意思了。

  冬雪,大概也想給人們一個驚喜。在人們甜美的夢中降臨。

  第二天早晨,人們打開窗戶一看,哇塞。真的下雪了,樹上,房子上,遠處的山上,放眼能望去的地方都是白色的。並且雪花還在紛紛揚揚的往下飄落着。

  孩子們醒來之後,也開心的叫喊着,下雪嘍,下雪嘍,可是堆雪人了,打雪仗了。太好了!

  只是,當他們穿好衣服,戴高帽子,興緻勃勃的出門打算大玩一場的時候,發現雪停了。而且,昨晚下在地上的雪也有點少,並且還有點融化的趨勢。

  是啊,畢竟第一場雪,氣溫還沒那麼低。第一場雪,好像也只是來和大家報道一下,告訴大家,冬天來了!

  第一場雪,也真的是讓人歡喜讓人憂!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