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孝順父母的良方妙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父母的良方妙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孝順父母是我們應有的態度,但有很多小孩子並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去孝順父母。那到底我們應該怎樣做才算孝順呢?

  要做個父母心中的乖乖兒其實並不太難。我們可以幫助媽媽做家務,分擔她的辛勞;或者在媽媽工作完後,給她捶捶背,讓她鬆弛一下;又或者是假日陪她去逛商店。至於爸爸方面,在假期里可以跟他去打球。這些都是可以培養父母與子女之間的感情,也可以討得他們的歡心。

  如困以上各種方法都不管用。最好還是要聽話,多些陪父母,藉此增加接觸,溝通心事。又或可以講一講笑話,一天的工作疲勞都會因此而飛到九宵雲外。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把學習搞好,這才是孝順父母的最佳方法。子女的成績優異,是每個父母最希望得到的安慰。

  我覺得一些日常瑣事,只要我們能夠把握住,就可表現出親子之愛,在平淡中交融着父母與子女之間的溫馨。這樣子,在不知不覺間你己經成為父母心中的孝順兒女了!

您正在瀏覽: 孝順父母的良方妙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父母的良方妙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