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好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自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自己在設置那一些朋友圈的時候,自己也有在想自己這樣子會不會步步自封,會不會就把自己做成了一隻井底之蛙,那樣子就無法了解到其他人究竟在幹什麼,可能有時候他們公布一些重要的信息自己也接受不到。

  可是自己還是覺得那就這樣子吧,反正也都快要高中畢業了,自己進入大學之後他們可能就沒有過多的瓜葛了,雖然說進入大學之後可以通過朋友圈了解他們的生活,可是到時候他們也有了自己新的朋友,可能也就不需要自己去關注他們的朋友圈了,所以最後還是狠心把他們都給設置成僅聊天。

  雖然說自己本來在發的那一條朋友圈,就是通過其他朋友中看到的就是一條宣傳信息嗎,後來自己也發出去了,但是自己不想要讓太多人看見,就是希望和一些平時在看到自己朋友圈之後會評頭論足的那一些人自己不太想要被他們看見,就像之前同桌那樣子的人。

  就像前任同桌嘛,他是那一種,看到別人朋友圈會說很多很多批判別人的事情的,那一些話我覺得自己是挺不喜歡這樣子的,朋友的,自己朋友圈裡面確實也有存在這樣子的朋友,雖然說他們也不是有意針對我這一個人,也不是有意針對其他人,只是他們對事情的態度就是那樣子一看到某一件事情發生,他們就很喜歡去評論,這是他們的本性,自己也無法去改變他們。

  自己當時還是會覺得還是算了吧,就不要去引起他們的,注意了就不要浪費他們的口舌,不要浪費他們的口水去評論自己的這一件事情了,所以最後本來是想要去把他們給屏蔽掉的,屏蔽着屏蔽着,突然就覺得其實其他人也沒有必要看到那樣子的信息,畢竟以後自己的生活也就與他們沒有過多的瓜葛了。

  所以最後也去把所有的人都給屏蔽掉了,雖然說以後可能自己還是會一個一個的重新設置回來,但是自己還是覺得在這一段時間裡面就這樣子把它保持沉默在他們的朋友圈裡面清靜一會,不要讓他們總是看到自己的那些無聊的信息。

您正在瀏覽: 做好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