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孝順父母的幾點理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父母的幾點理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懂事以來,我們一直在學會懂得,例如;學會感恩、學會動的幫助別人、懂得尊敬師長。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懂得做人的道理。可我們最後才學會孝敬我們的父母。

  從記事起,爺爺奶奶就對我們說,長大以後一定要孝順父母,鄰居們說,就連老師也經常教導我們。

  可我們經常會疑惑,我們為什莫要孝順父母呢?

  自從有一天我才真整明白。

  記得那年夏天,有一天晚上外面下着大雨,我突然發高燒,父母看到我發燒了,急急忙忙的給我穿上衣服帶我去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我只是感冒了,給我輸了液,我看到坐在我旁邊的父母,談們的提夫已經濕透了,是雨水和汗水打濕的,父母為了我在雨中送我去醫院,難道我們不該孝順他們嗎?

  作為子女,我們一定要孝順父母,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無私的愛。我們又有神魔理由不去孝順他們呢?所以我們一定要孝順我們的父母。

  實驗中學初一:陳詠春

您正在瀏覽: 孝順父母的幾點理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父母的幾點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