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諒我如今的年少輕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如今的年少輕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諒我如今的年少輕狂 標籤:年少輕狂作文 如今的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獨自漫步在街頭,已是燈火通明的夜晚。細碎的毛毛雨夾雜着寒風,肆無忌憚的一次與一次掠過我的臉龐,這讓我本就寒冷的身子顫了一顫。看來,今夜又是難眠的一夜。

  我又跟她鬧翻了,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離家出走了。因為我厭煩了,厭煩了她自以為是的口吻;厭煩了她總一副不信任我的樣子;厭煩了她還徘徊在七、八時年代的思想。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到了一家超市前,裡面的食物格外誘人,我餓了。饑寒交迫中,當初離家時那般堅定地決心,現已開始動搖了。我猶豫了,回?還是不回?回去吧,拉不下面子;不回去吧,這肚子餓得慌,身子也越發的冷了。想想,出來也有段時間了,天色也晚了,總不能在外面過夜吧!

  我轉身,努力調整好了狀態,故作淡定地向家走去。這一段路我都不知道有多長,只是感覺走了很遠、很遠,我走了許久、許久。到了家門口,我的腳像突然灌了鉛一般,每一步都那樣的沉重,每一步都那樣的令我不安。到了門口,我沒敢進,只是一直在門前徘徊。我試探性的把頭向裡面看了看,便看見了一桌豐盛的飯菜與在為我織衣的外婆,這時的外婆因為橘黃色的燈光,像撫上了一層金光,顯得格外安詳。我悄悄地踏進家門,外婆因為門的動靜,很快抬起了頭,她緊皺的眉頭很快舒展開來,輕聲說:“吃飯吧。”淚,終是落了。

  直至如今,我都記得,那天的那片橘光中,我看見了許多她的身影。看見了半夜爬起,為我打蟲的她;看見了冬日一大早,不顧寒冷為我早起買菜的她;看見了每次笑容都那般慈祥的的她。

  歲月伴着落花,隨着落葉,在指尖的縫隙中逝去。我在長大,她在變老,生活在看不見的背面,被時間帶走了許多許多……

  外婆,原諒我如今的年少輕狂

  初二:緋汐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如今的年少輕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如今的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