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少輕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的朝氣,那年的開朗,那年的一切,也許都不復存在了…… 

  ——題記。 

  我覺得我自己在逃避,逃避這個世界,逃避那麼多令人頭疼的問題。我把自己封鎖在一個狹小的空間里,戴上耳機,想對周圍的一切都默然。 

  [叄月  叄叄兩兩的叄] 

  朋友。一個對我來說已經十分陌生的名詞。這個世界,被虛偽所瀰漫,我不想被污染了。只能選擇逃避,逃避……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和我有一樣感受的人,可都是徒勞的。 

  我獨自漫步在大街上,未消的余寒吹過我單薄的衣裳,我展開雙手,任那寒風拂過身軀,希望寒風可以把我吞噬了。 

  風,在吹着,心,在疼着。 

  轉過頭,看着大街上的繁華喧雜,這條我土生土長的大街,卻讓我覺得如此陌生。看着人來車往,我心中充滿了悲涼。 

  叄月,一個寂寞的季節。 

  [肆月  放肆的肆] 

  家。一個對我來說可有可無的名詞。看着別人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我沒有半點羨慕之心。我的家裡面充滿了不和諧,當然,也充滿了虛偽。自從我懂事以來,我就對家沒有半點感情色彩,甚至有些憎恨。恨這個家,為什麼要把我牢牢的縛住。 

  在這個草長鶯飛的四月,也許只有我知道,我的心,依然在那冰雪相加的一月。 

  我抬起頭,看着這個家,這個生我養我的家,心中還是有些猶豫不決。 

  在心裡不存在的家,呆在這裡又有何用?一番思想爭鬥后,我毅然決然地走出家門,朝着大路的那邊走去,這可以算我迄今為止做得最放肆的事了。 

  [伍月  無所牽挂的無] 

  負擔。一個遠離我的名詞。我像一片脫離大樹的葉子,穿梭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漫無邊際的在街上遊走,看着那些喧鬧,心中充滿了凄涼。 

  看着周圍陌生的行人,有一種背井離鄉的滋味兒。我也不清楚自己的思想怎麼會這麼叛逆,算了,不去想了。 

  我依偎在公園裡的大樹上,看着周圍的一切,我歪着頭,滿意地笑了。飢餓,倦意,一下子涌了上來,我抱着腿,漸漸睡著了…… 

  [捌月  七上捌下的捌] 

  流浪。一個即將告別我的動詞。我的流浪生活歷經三個月,終於被一名有責任心的環衛工人發現了,她把我送到了公安局,就這樣,我又回到了家裡。 

  家人對我的突然回家顯得十分驚訝,媽媽愣了一下,就抱着我痛哭,一邊哭一邊還念叨,我一臉平靜地看着眼前的中年婦女,好像整件事與我無關似的。一旁的爸爸衝上來,拿起掃把就打,一邊打還一邊罵我,我還是無動於衷。 

  爸媽一夜商量之後,把我送進了學校。我沒有反抗,只是對於我即將開始的新生活,心裡沒有底,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那裡有我的知音。 

  [十一月  失意的失] 

  知音。對我來說不現實的名詞。來到這個新學校,我庸庸碌碌毫無意思地呆了兩個月,這裡的每個人都成功討厭我了。 

  我已經不再期望有朋友了。就這樣一直孤單下去,挺好的。 

  天氣已經有些蕭條了,我不知道,日子是不是一直要這樣反反覆復下去。我討厭被條條框框所縛住的生活,我開始逃課。 

  我躲在學校的綠化帶里,呼吸着大自然的氣息,看着樹上的葉子飄落下了,看着天上的白雲四處飄動。真好。我喜歡這樣無拘無束,很真實的生活。 

  天高雲淡,大雁南飛。我不去想後果,沉浸在片刻的靜謐之中……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