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少輕狂(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哦,帥哥,你叫什麼。”慕容堇打量着諸葛晨徽。恩,長的不錯,家裡也應該蠻有錢的。 

  “我?”諸葛晨徽皺了皺眉頭,但看到慕容堇的星星眼,只好往後退一步,“我叫諸葛晨徽。” 

  “諸葛晨徽?名字不賴,人如其名么,你家在哪裡?” 

  “為什麼要告訴你?”諸葛晨徽有點微怒。本來就不開心有這麼一搞,唉。 

  “沒關係,不說就算了。”慕容堇看了看諸葛晨徽,原來這個人容易發怒,那就算了吧,反正帥哥不缺他一個。 

  “管家?”慕容堇站在管家面前,看到管家微愣。在管家面前擺擺手。 

  “呃。”管家回過神來,原來大小姐也不是那麼喜歡帥哥么,我還以為…… 

  “大小姐,要回家嗎?”管家恭恭敬敬地說。 

  “對。”慕容堇望着附近圍觀的人群,嘆了口氣。一跳,跳出人群,等到管家擠出人群時,慕容堇只留下一個瀟洒的背影。 

  來到附近的海灘上,慕容堇手抱着膝蓋望着一片蔚藍色的大海。 

  “媽媽,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你所說的人,我們家族的人為什麼要承受這樣的事情。”慕容堇的眼淚流了下來。 

  “媽媽,我早上遇到諸葛家族的傳人,我本來以為任務要結束了,沒想到他雖然長的好看卻沒有達到其他條件,媽媽,我該怎麼辦吶。”慕容堇望着大海,臉上沒有一貫的溫和和微笑,有的只是眼淚滑過的痕迹。 

  慕容堇躺了下來,望着藍藍的天空,突然發覺海和天好像,還是倒過來的天,天是倒過來的海嗎?好像媽媽對自己說過這句話。 

  慕容堇擦乾眼淚,回想起媽媽離開前對自己說的那些話:“堇,你長大了,某些事情媽媽要跟你說清楚,不能哭哦。” 

  當時自己還以為媽媽只是要去外婆家住很久所以才這麼傷感,沒想到,那居然是永別啊。 

  “堇,你知道媽媽的家族嗎?” 

  “知道,就是很多年前被聯盟合併的陌箐家族。”她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家族呢,望着脖子上那塊淡藍色的寶石慕容堇慢慢地說。 

  “堇,你知道嗎?陌箐家族不是被合併了,而是被消滅掉了。” 

  聽到母親說的話,慕容堇一驚,抬起頭不可思議地望着母親。 

  “嗯,但是陌箐可以說是最強大的家族,但是後來聯盟把其他有勢力的家族都合併了,一起進攻消滅了陌箐家族,因為他們事先下了葯,所以陌箐就這樣被消滅了,我活下來是因為你的父親,他的地位不可小視,沒人敢動他。因為他們的資源都來自你的父親。但是進攻的人除了現在聯盟里的幾位長老其他都死了。” 

  慕容堇呆住了。“媽媽,你為什麼要跟堇說這個?” 

  “因為雖然我們沒有受到攻擊,卻受到了詛咒,這個詛咒,除非你能找到一個像你父親那樣的人才能夠擺脫,不讓你絕對活不過22歲,但是即使找到了,你也只是多活15歲,但那十五歲里你會收到很強大的保護。” 

  “媽媽,也就是說……”慕容堇眼淚滴了出來,望着已經37歲的母親顫抖地問。 

  “堇,媽媽要走了,你要保護好自己。” 

  那個星期,慕容堇跟木偶一樣,都只是睡覺,連眼睛都為睜開過,只有那不時掉下的眼淚才讓人知道慕容堇還活着。 

  我要活着。慕容堇突然坐起來決定。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