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少輕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年少輕狂,誰不犯錯?錯了,我們可以慢慢來,因為我們年輕,因為我們有時間。對於我這個僅僅十三歲的生命來說,生命不就是體驗?體驗人間的酸甜苦辣。我們應該努力的嘗試着不同的感覺、體驗。這樣我們的生命才不會乏味。

  這樣的生命也許不會像偉人那樣名流千古,但至少對於我這個年輕稚嫩的小生命來說這樣的生活更充實。因為我們有愛幻想的心靈,還沒有被污濁腐蝕。現在在的我們,班上的五十二名同學。我們彼此之間有着微妙的關係,我們有緣在十三億中國人中,因為各種各樣的因素、條件聚在了一起,這不就是緣分嗎?上天安排我們在這裡相識相知,我們還能過多的期待什麼嗎?現在的關係還不夠好嗎?我們還過多的奢望着什麼嗎?一紙之薄,何必捅破它,讓她們的青春,留下我們錯誤的。

  我們在成長,由稚嫩走向成熟。被更多的條條框框擋住了我們衝動的心。這讓我們靜下心來仔細的考慮後果,但同時被世俗的繁瑣牽住了手腳。這是進步還是退步?是好是壞?也許我我們不知道結果,但我們體驗了生命的進程,這對我來說足夠了。但我認為被牽住了飛翔的翅膀雖可以使我們避免摔得遍體鱗傷,卻讓我們失去了感受痛的機會。失去了這種特別得體驗。

  夜深了,教室的人走了。但燈還亮着。同學們叫我是“學霸”,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我只不過是在體驗我認為有趣的事情,同學們把學習看做是在吃藥,但我不認為。我覺得他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探索知識不就是在尋寶嗎?你從教室外走過,可從看見我的身影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里埋頭看着書。你們也許認為我,沒有聽見你們紛紛攘攘的議論聲。但那醜陋的字眼卻飄進了我的耳朵里。“他是不是神經病?真么晚了還不走。”“我看他真的有病,而且病得很嚴重。”你們說的也許是對的,我真的有病。但我願意一直病下去。“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我堅信我沒有錯。

  因為忙於尋找精神食糧,我無暇顧及那之外的其它五穀雜味的其他體驗。這也許就是我的遺憾吧。我缺失了其他的生命體驗。

  這可能是不完整的。

  我們年少輕狂,我們笑過了,我們一起哭過了。做過了錯事,知道了痛。在一起的五十二個心,做自己想做的。誰讓我們年少輕狂?

 五年級:張翔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