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少輕狂(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慕容堇=============================== 

  “太陽當空照,帥哥對我笑……”愛犯花痴的我——慕容大小姐,唱着我自創的“歌”(其實不叫歌),又一次在街上散步。 

  “寺廟在哪,快帶我去!”求佛心切的我已經開始忍不住了。 

  “大小姐,再等等啊。”伊春在旁邊跑得滿身都是汗,還在安慰我(可憐的伊春)…… 

  =================================寺廟內========================== 

  “你們先出去吧” 

  “是,大小姐。” 

  我小心翼翼地把門關上,跪拜在佛祖面前,大叫了一聲:“佛祖啊,賜給我一個美男吧!”比晴天霹靂還響亮的聲音。 

  於是,以後的每天,我總是會在街上四處逛逛尋找美男。但是,可悲的是,佛祖好像最近正患耳疾……悲劇啊! 

  ====================================諸葛晨徽========================= 

  “晨徽,你必須去參加這次的科舉,你知道這次科舉多重要嗎?這可是關係於我們諸葛家的聲譽啊,你可要考慮清楚了!”諸葛老爺正在教訓自己的兒子諸葛晨徽……而另一邊,諸葛晨徽因為自己懦弱的性格而不敢向父親提出反抗,可是他真的很討厭科舉…… 

  爹啊,我求你放過我吧,你明知道我不喜歡去考科舉的。心裡這樣,但他可不敢說出來。 

  “算了,我還是出去散散步吧,這裡太悶了,來福,我們出去。”說著,諸葛晨徽馬上就逃跑了。畢竟嘛,還是不喜歡在家裡聽他們嘮叨的,簡直太痛苦了。TT 

  ====================================大街上=========================== 

  慕容堇在街上無聊的走着:“什麼嘛,那個佛祖根本不靈驗,害本小姐白跑了一趟,哼!” 

  ?澹」薌藝飧鍪焙蛘娌恢?欄盟凳裁戳恕 

  “哇!管家你快看啊!美男啊!佛祖顯靈了!”慕容堇興奮得大叫起來。 

  可是管家卻不太信,因為他知道,大小姐經常把一個乞丐看成窮苦人,把窮苦人看成有錢人,把有錢人看成帥哥美男……這可是典型的花痴啊!!! 

  但是,讓管家驚訝的是,慕容大小姐看到的真的是美男,還是個富家的公子哥兒——諸葛晨徽! 

  諸葛晨徽這是正站在幕布后,修長的身影和他那把秋水人家,再看看他的舉止瀟洒的樣子,真是帥呆了。 

  =====================================諸葛晨徽======================== 

  在酒樓喝完酒後,諸葛晨徽要回家了,卻看到遠處有人向他揮手,以為遇到熟人,可以好好發泄一番自己心中的痛苦,就也向那邊揮了揮手,直到遠處的人跑到他面前,才發現,原來是個花痴大小姐……可是,此時晚矣! 

  諸葛晨徽該怎麼脫身呢?請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