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年少輕狂的十二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年少輕狂的十二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話題作文】再見了,我年少輕狂的十二歲

  又是我的生日,今天十二點的鐘一響,我又即將長大一歲,但是,今天我也將告別我那段只有365天的十二歲,那短暫的十二歲,那年少輕狂的十二歲。

  我的十二歲,是我最荒唐的一年,打架、喝酒、去網吧……一輩子做的最荒謬的事在那一年彷彿全都做齊了。六年級的十二歲,就快要小升初了,父母、老師總是在那一段時間抓的最緊,每天大量的試卷壓得人喘不過氣來,而孩子們卻總是跟他們對着干,有的甚至鬧起了反革命,老師管不住他們,父母也常常氣得昏過去。

  身處叛逆期的我們,總是以為自己長大了,不需要生活在父母的庇護下,不需要再過父母親安排好的條條大路。

  可我們並不知道的是,在我們享受那所謂自由的時光的時候,我們早在刺眼的陽光曝露了自己的愚蠢。

  已經努力了六年,堅持了六年,所有的一切只為了考上一所好的中學,無愧於父母,無愧於老師,無愧於自己。真的堅持不下去了,六年的堅持,竟只被四個月的壓抑打破了。我受不了了,毅然選擇了自暴自棄。老師的呵斥,父母的叫罵,也喚不回我那顆掉進漩渦的心。

  成績越來越差。原本名列前茅的成績,現在猛的跌下地獄。在我猶豫當初這個決定時,我意外的在一個包裝精美的箱子里看到了我考100分的試卷,“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的獎狀,“硬筆書法大賽”三等獎的證書,這一切的一切都勾起我對昔日的美好回憶:數學考了100分,爸爸媽媽高興的拉着我的手帶我去吃肯德基;第一次拿了個“優秀班幹部”的獎狀回來給爸爸看,爸爸抱起我轉了好幾個洋溢着快樂的圈圈;參加“硬筆書法大賽”只拿了個第三名,回到家裡在爸爸的懷裡哭了好長時間,鼻涕眼淚一把把抹到爸爸西裝上,一向酷愛乾淨的爸爸卻一直安慰着我……

  我真的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我把父母的一片苦心,當作泡沫。把老師的一片好心,當作驢肝。

  那短暫的365天,或許會是我人生最大的轉折點。慶幸的是,我的選擇是對的,

  再見了,我年少輕狂的十二歲。

  你好,我的新的轉折點—十三歲。

  六年級:陳一萍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年少輕狂的十二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年少輕狂的十二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