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少輕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諸葛晨徽: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着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手裡拿着個一把秋水人家(名貴的扇子)。無一不在張揚着高貴與優雅,這,這哪裡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出生在一個書香世家,學識淵博,卻對功名不感興趣。性格懦弱,不想的事卻不敢反抗,傳說中的乖乖孩。心情不好就上街去,喝酒發泄,可是經常躺在大街上睡覺(喝醉了)。 

  慕容堇: 

  穿着淡綠衫子,雙眉彎彎,小小的鼻子微微上翹,臉如白玉,顏若朝華,她服飾打扮也不如何華貴,只項頸中掛了一串明珠,發出淡淡光暈,映得她更是粉裝玉琢一般。出生在一個商人的家裡,雖然父親在經商,可是女兒卻文武雙全,具有叛逆性格,玩世不恭。愛犯花痴,不過看到帥哥幾天之後就又把他忘光了。 

  歐陽墨蘭;面似芙蓉,眉如柳,比桃花還要媚的眼睛十分勾人心弦,肌膚如雪,一頭黑髮挽成高高的美人髻,滿頭的珠在陽光下耀出刺眼的光芒,鮮紅的嘴唇微微上揚,好一個絕美的女子。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舉止文雅,典型的古代婦女代表。 

  薛福:諸葛晨徽家的管家,對少爺的舉動非常無奈,每次也只能夠任他去胡鬧,在諸葛家已經待了12年,把家裡的事都處理得井井有條。經常受到老爺和夫人的誇獎。比較了解諸葛晨徽的性格。 

  伊春:慕容堇的丫鬟,活潑開朗,和小姐經常串通一氣一起偷跑出門逛街。每次回來又都被寬容的老爺和夫人原諒。精靈古怪,討人喜歡。 

  有點懶,以後的人物再慢慢介紹。……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