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少輕狂,抵不過萬物滄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抵不過萬物滄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年少輕狂,抵不過萬物滄桑 標籤:年少輕狂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輕狂作文 不過如此作文

  年少輕狂的時光,我們總是排斥這個抵觸那個。可是到最後不還是要無奈的低頭了。

  現對生活誰有能力繼續抵抗下去呢?

  只不過是一時的置氣罷了。

  只不過是一時間迷霧障眼罷了。

  只不過是因為,在那樣的時光當中,我們卻還依舊看清楚卑微的自己,卻還執迷於捍衛自己最後一絲尊嚴罷了。

  所以現在我能夠理解現在的自己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種種選擇,為什麼在眾多的無奈當中依舊能夠堅守着自己原本的初心。

  也許那些商業的東西你看不習慣,但是你要知道,有多少人仰仗着他們來串一口飯吃。

  所以在很多時候,尤其是在看完《明朝那些事》的時候,我更加敬佩張居正這個人了。

  張居正,內閣首輔,並不是真正意義的宰相,而是達到的攝政的程度。

  哪怕他個人存在着很多缺點,很多作風問題,但是他對於改革,對於民生的發展始終有着不可磨滅的功績和貢獻。

  因為這是他從小就樹立在心中的一個理想信念。

  哪怕是到最後他從一介平民,到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步,依舊沒能忘記心中的夢想。

  這就是他和其他的首輔,其他的貪官的差別所在之處。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抵不過萬物滄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抵不過萬物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