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少輕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我們老是嘻嘻哈哈,因為我們從未想過遙遠的未來,那些年我們單純的沒有煩惱。

  到了現在,我們開始懂得眺望未來,懷念過去,過去的時光一去不復返,童年的純真,誰也沒辦法找回來了,不是嗎?

  現在的我們每天面對一大堆作業,思緒在學海中遨遊,我停了下來想想,我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什麼,以後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應承父母的心愿?還是因為沒有選擇?不不不不!恰恰相反,我們能選擇得太多了,但是,什麼是你最初的想法?你選擇了什麼?理由呢?回頭想想,原來我有那麼多的疑惑,答案卻無從找起,誰人知曉呢?

  我不能忍受我十年來虛度的光陰!我不能忍受被別人看扁!我不能忍受被別人嘲笑!我不想讓我的家人失望!我不想讓我的朋友失望!更重要的是,我不想讓我自己失望!我必須實現我的夢想!我必須成功!

  前路坎坷就放棄嗎?布滿荊棘就畏懼嗎?

  有夢就該勇敢去追,一腔孤勇你別怕,單槍匹馬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你一定不能慫。

  不要讓你的夢想只是夢和想。

  初三:舊情舊癮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