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細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細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以前老師讓我們寫作文的時候我們都會創新格式,在這裡發揮自己的想象力。

  我還記得那次寫作文的時候受了老師的誇獎。

  如果是你的話,你能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值得嘛,就在你的生活當中,你能體現的到,那樣的生活小細節方面的東西,不僅僅是因為你發了一個小脾氣,就已經改變了他從一開始改變的時候,甚至你都在不知不覺的狀態當中。

  然後當你真的可以看的清楚他們做出的那個決定對你自己的生活也有着很大的影響的時候,你想要反擊一下我對抗,可是卻苦於沒有什麼能力,沒有什麼資本支撐自己的最後一戰。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和他們聯繫密切,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不管有着什麼樣的災難,你都可以和他們保持着很美好的關係,一直到最後你們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風景,最後卻來到了他的老家。

  我想我一直都記得,你一開始的他印象深刻的那一次,你看着她的微笑,看着他戴着眼鏡的書生意氣,其實他一直都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可是為什麼到最後還是會失敗呢?因為怎麼能會想得到她其實一直都很關心你。

  但是在這樣的生活細節當中,你不能忽略那些小細節啊。

您正在瀏覽: 小細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