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強大的內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大的內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很想念當時那時候我們的生活。

  每天早出晚歸,甚至都沒有多長時間去吃個早飯,我們總是會覺得原來這樣的生活場景對於每個人而言都是最正常不過的,可是後來漸漸發現每一個弱小的人背後都有一個強大的內心。

  因為只有內心足夠強大,才能夠支撐他們走到現在來到這個地方去實現和闖蕩。

  他們的夢想要足夠遙遠和強大,震撼才能夠讓他們來到這裡。

  我想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有根源所在的,我們總是會覺得那些人所糾結的條條是道,跟我們相比沒有任何的關係。那些人所講的每一種因緣對於我們而言也總是那麼刻骨銘心。

  到底是不是和其他人有關係呢?我們也不清楚。

  據我記得在小時候看那些小說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是明記在腦海當中呢,即便是忘記也是一個久而久之的漫長過程。有時候真正感興趣的東西是很難忘記的。

  所以對於我們來講,記憶也是一筆無形的財富。

  在以後的生活當中,該如何去好好的利用自己的記憶去創造一種更大的價值,也許這對於我們來講本身就具有更大的啟示意義和普遍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強大的內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大的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