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新人類”80個典型細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新人類”80個典型細節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2,

絕對不說發薪水的人的壞話,不過也拒不跟自己的頂頭上司關係過親或交往過密。

  3,堅決地遠離那些永不吃虧、溜須拍馬、擅長鑽營的“小人”。

  4,只打的而不買車。

  5,即便必須買車,也只買便宜車。

  6,從來不只看一種報紙。

  7,時尚雜誌愈貴購買慾望便愈強。

  8,擁有至少5個網名,但時不時會想不起自己的真名。

  9,一定擁有自己的個人電腦,但往往卻是最廉價的。

  10,不喜歡與異性單獨約會,而熱衷派對式的“集體約會”。

  11,對待來自遠方的友人只願意迎接,而不願意送行。

  12,只有手機而不裝座機,也從來不記號碼。

  13,明白愛情並非人生的一切,故對任何人都不會愛得死去活來。

  14,嘲笑追星族。15,並不渴望成為中產階級。16,對權貴嗤之以鼻。17,沒有興緻在背後說長道短。

  18,也毫不在乎別人對自己說三道四。

  19,最不相信“人生指南”。

  20,跟任何人都不走得太近,特別和同事。

  21,並不嗜好煙酒和美食。

  22,食量往往很小,而且常常放棄早餐。

  23,對自己的體重倒很敏感。24,討厭“辦公室戀情”。25,鄙視“落井下石”。26,不向朋友借錢。27,不跟父母要錢,但也不給父母錢。28,服裝並不非得名牌,也不刻意追隨新潮。29,偏愛休閑服、休閑鞋(從不穿高跟鞋)。

  30,結交的朋友五花八門,其中包括:理髮美容師、門衛、警察、老人和一些地位低微的人。

  31,從不理會流言蜚語。32,擁有的異性朋友可能多於同性朋友。

  33,對探討諸如人生、婚姻以及“什麼是幸福”興趣索然。

  34,對本地的新聞不關心,但對遠在天邊發生的世界大事津津樂道。

  35,夢想很多,但懶得動手實幹。36,不輕易讚美別人,尤其是異性,也不隨便向女性獻殷勤。

  37,熱衷於流浪和單獨旅遊。38,心中沒有偶像,也不問政治。39,不信仰任何宗教,不參加任何黨派。40,不願花力氣學外語。41,患病後很少吃藥,對醫生也敬而遠之。

  42,要麼沉默無語,要麼快人快語,實際上胸無半點“城府”。

  43,並不在乎從事什麼職業。44,只參加婚禮不參加葬禮。45,用餐隨便,常常草草打發。46,不把情人帶進社交圈。47,不同時擁有多個情人。48,在單位里不參加“幫派”。49,在朋友中不拉“小圈子”。50,不戴手錶、戒指、墨鏡或項鏈。

  51,通常不化妝,即便必須化妝也只化淡妝。

  52,寧養寵物,而不養孩子。53,不讀名著,只讀報刊。54,不屑於整容。55,冬日穿的衣服比一般人少得多。56,與鄰舍從不來往。57,平常心強於競爭心。58,髮型從不固定。59,頻繁地更換工作。60,拒絕裝修住房。61,喜歡獨自在遠離人煙的曠野露宿。62,與世無爭,儘管強調個性卻從不張揚。63,更看重異性的氣質,而非容貌。64,喝咖啡不放糖。65,回信(當然是E MAIL)不及時。

  66,“年齡感”淡薄,表現為或常常忘記自己的年齡,或不計較朋友的年齡。

  67,不喜歡但也不歧視同性戀。68,從不存錢,有錢就花完,也不學理財技巧。69,國家意識淡薄,故更喜歡跟外國人打交道。70,掙的錢夠花便可,即並不想掙太多的錢。

  71,信用卡常年透支,但還並不屬於完全沒有誠信之徒。

  72,花錢如流水,卻並不渴望當富翁。73,不關心國家大事,卻熟悉最新流行語。74,表情冷漠,而且認定這才是“酷”。75,對長輩也疏於問候,更不用說對一般人了。

  76,不會痴迷任何嗜好,但會熱衷於至少一項體育鍛煉。

  77,譏笑“為朋友兩肋插刀”。

  78,對諸如“裸體蹦極”之類的新潮極端運動身體力行。

  79,不過生日。

  80,不寫日記。

您正在瀏覽: “新新人類”80個典型細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新人類”80個典型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