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內心在意的小細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在意的小細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心理諮詢室的門口,那個時候我還是學習委員,抱着一大摞作業,本來是要去辦公室交給老師的。可是卻沒有發現,外面下起了微微的小雨,涼風吹過,細細的雞皮疙瘩救起來了。

  我記得,是這樣的一天。

  我一直都覺得,每個人都在這樣的環境中,去懂得愛情給我們的影響和吸引力。如果,你再這樣的環境之中,終於變成了自己不感興趣的一份子,那麼他們發自內心的嘲諷什麼的,根本就不算是什麼大事。

  只不過,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人也和你一般,這樣在意罷了。

  就好像,今天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書,是關於戀愛心理學的,雖然我現在對戀愛沒有絲毫的興趣,借這本書只不過是為了應對期末考試,誰叫我一開始就選了這樣一門選修課呢。

  我看到朋友圈裡面,高中同學在抱怨室友,抱怨着自己最近勞累的生活,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都感覺非常累。

  這些,對於我們來說,可能都是一種全新的考驗吧。

  但是不管怎樣,我們對於自己的改變,也從來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如果他們早就被豢養的楊虎城呢兩個習慣,那麼到時候,估計他們怎麼自己動手都忘了,何必再去談什麼豐衣足食呢。

您正在瀏覽: 內心在意的小細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在意的小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