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何其有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其有幸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何其有幸 標籤:三生有幸作文 擁有幸福作文

  早晨起來,在一個公眾號上面,看到這樣的一個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女孩,家裡排行老二,用一句話說,老大疼,老小寵,剩下老二受氣包。而這位女孩,就是家裡的受氣包,而且是非常過分的那種受氣包,爸媽不僅僅是不給寵愛,而是完全無視,苛刻式的那種,不給交學費,不去接送上學的那種。

  值得慶幸的是,故事的結尾,主人公找到了一個很疼愛她的男的,也真心的希望她可以後半輩子幸福快樂的過。

  看完這個故事,我就感覺自己真的是很幸福也很幸運的。

  因為自己也是在家排行老二,上面有姐姐,下面有弟弟妹妹,但是,自己卻從來都沒有感覺到自己因為是老二爸媽對自己的愛就缺少了半分。

  相反,自己打小身體不好,爸媽為了能讓自己身體強壯一點,比其他幾個姐妹都操的心多,於是比別的孩子都得到的愛多。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老二都跟故事中的老二一樣的不受爸媽的待見,因為都是孩子是爸媽的心頭肉,那個孩子都應該也會得到爸媽的疼愛。

  但是,就自己而言,真的是太幸運了,這輩子得到了爸媽的太多太多的愛,也得到了兄弟姐妹太多太多的愛。

  真希望天底下哪一個孩子,無論排行老幾,都能得到爸媽的愛和關心!

您正在瀏覽: 何其有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其有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