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改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改變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算時候真的很厲害的人,他們也開始看起來異常是很溫柔,一點都沒有害處。可是到了最後,他們不還是經歷了很多事情,然後改變了自己的初心嗎?就算沒有改變自己的內心,那些成長也在自己的心底留下了深刻的烙印。無論如何,那些傷痛的寫恩怨情仇,永遠都不會消失,都在他們的記憶中有存下去。

  即便是這個朝代不是他們的,應能如何,他們已經沒有辦法力挽狂瀾了。歷史的車輪不能扭轉註定是要順應他們的。

  可是到了最後,他們始終還是原來的樣子,看來那些東西,他們從來都不想着如何去試探一下樣的身高,全為d。

  是不是到了最後那些咋法都會變成最重的死刑,即便是沒有謀反也可以,因為某些人的目的,然後就變成謀反的罪名。身居高位者從來都是說一不二,他們說的什麼,就算就像李隆基說的那句話一樣,皇上說的話就是口與皇上寫的字就是聖旨。

  所以自古以來都是這個樣子,貫穿着整個封建社會無法改變的現狀。

您正在瀏覽: 無法改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