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白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的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 只是慢慢的就形成了這樣的感覺,也許在你敏感的瞬間,別人根本就不在意你的想法。

  不要把別人總是想的那麼善良。

  這就好像你的那些所有的愛全王煜都不是那麼容易發生的。也許在你憧憬她的美好的瞬間。他充滿了欺詐,也充滿了詭異。

  但是我卻不能把這些話都安慰給你聽,因為即便是聽你也不會明白這到底是什麼概念?

  就好像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曾經對你說過很多的話,但是那個時候你從來都不在意你經常一個人出去要造你一個人的世界,只是和他們不一樣罷了。

  但是你真的很羨慕他們嗎?

  我覺得一開始你們的關係也不是這樣的,但是那個時候你感覺到厭煩,我明確地能夠提現呢?編輯告訴你。

  我以為這條路上你能一直堅持下去,但是從來都沒有一個人真的可以對我說,他們做過的那些事和那些話。

  你可以用這些胡思亂想的時間去看自己喜歡的書,多增加一些知識總比現在這樣好的多。

  或許你應該想的明白,無論你現在關係有多好,到時候一閉眼到處都是各奔東西了,真的,楊冰也是在所難免的。

您正在瀏覽: 明白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