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情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情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間覺得真正的無情人才是我自己,雖然說在感情中自己一直處於感性的狀態,可是好像自己並沒有說特別因為一份感情而去付出自己的全部,有沒有因為一份感情會故意和別人斤斤計較。

  小時候反倒會小時候,那個時候可能是最當今政治的時候了嘛,畢竟那個時候真的就會為感情上的事情特別難過,特別故意想要去引起對方對自己的注意。那個時候真的是為了感情上的事情費盡心思。

  可是現在好像自己不會說,因為感情上的事情費盡心思了,不會特別的安排一次相遇,不會特別的安排一次,嗯,偶遇去引起對方的注意,也不會在某一句言語上精挑細琢,好引起對方的怒氣,最後可以刷一刷自己的存在感。

  自己為什麼突然間會這麼想呢?因為自己突然間想到之前和小胖鬧矛盾的時候,他和我講話會故意傷多眼神,其實現在想來那個時候他不是真的不敢要面對我,而是故意那樣子傷多嚴重讓我感覺到愧疚,讓我對我們之間的關係感到抱歉,以此來懲罰我自己的。

  確實當時有一位我們在交流的時候,他老是想多眼神,那個眼神總是飄忽不定,讓我覺得也經常不到之前那個真誠的他了,那個時候確實有因為這一個小舉動而感到特別難過,還難過了一陣子,覺得是自己把他給弄丟了,是我的錯誤丟失了,曾經的一個真摯的他。

  感覺很愧疚,本來他是那麼真誠的一個人,本來他和別人說話的時候眼睛都會直勾勾的盯着你,顯示他的真誠,可是後來沒有了,感覺是我在傷害了他,感覺我成了一個罪人。可能讓我自我感覺我自己是一個罪人,就是他的目的吧。他確實目的達成了,可是自己卻覺得好心疼他。自己反而成了那個無形的人,畢竟自己不會費盡心思的想要去引起他對我們關係的反思,只是單純的以為自我難過而已。

您正在瀏覽: 有情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