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內心的恐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恐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的時候我們慢慢的也就只能離開這裡了,也許走得越遠越好。也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最重要下來的也只有你們。

  但是既然他們自己都不在意,我沒有合併,咱們不可能是呢。

  外表看起來,我是一個如同所有人一樣的正常人,可是他們看不到的地方,卻已經腐朽。

  我的內心時常感到恐慌。

  無法排解。

  我知道很多話無法,說出來會有更大的麻煩。

  我想我是需要一段時間,來緩解憂愁的,不然的話,我真的沒有辦法想象,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如果我的大腦太過勞累,我就會做出一些無法自己控制的事情。

  那個時候感覺所有的局面都是自己無法控制到了,所以不管怎樣都已經沒有辦法接受現實生活發生的事情。

  在他們看起來彷彿我們大公無私的心情,對於他們來說都沒有什麼作用。

  可是他們一點都不理解我們的心思,只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所有的敏感人抱成一團。

  他們和我們其實並沒有什麼關係。甚至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但是命運還是強迫我們,必須在彼此的生命當中,度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恐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恐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