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鹹鴨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鹹鴨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鹹鴨蛋 標籤:鹹鴨蛋作文

  媽媽突然說想吃鹹鴨蛋了,我們家沒有腌蛋,想起來那橙黃色的蛋黃,一剝開蛋殼,就會流油,再吃上一口米飯,別提有多美味了,我也想吃鴨蛋了。

  在店裡買過鹹鴨蛋,兩元錢一個,比較貴,如果買十個,就要二十元錢。我在網上看了看,比店裡的要便宜一些,評價也都還不錯,挑選了一番后,買了一盒,就等早點郵寄回來了。

  想起來假期的時候,姐姐給我們帶回來一盒,包裝很精緻,每個鴨蛋都是單獨包裝的,而且每個都很大,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吃飯的時候能夠吃上一枚鹹鴨蛋。

  去奶奶家的時候,正好趕上集市上在賣鴨蛋,奶奶買了好多,買回來的時候,鴨蛋很臟,上面粘着雜草和泥土,我和奶奶一起把鴨蛋刷的乾乾淨淨,放進罈子里,每放一層就要撒上一層咸鹽,這樣鴨蛋才能均勻的吸收鹽分,蛋黃才能夠流油,吃起來的味道才香。

  心心念念地等待着奶奶腌制的鹹鴨蛋,可是剝開蛋殼,才發現蛋黃髮白,根本沒有油,吃起來的味道也有些奇怪,奶奶剝開了很多,都是這個樣子,後來奶奶剝開沒有腌制的鴨蛋,才發現鴨蛋的問題,很多都是壞的。費了如此多的功夫,到頭來卻是沒有結果,賣鴨蛋的人真的挺缺德的。

  好在從網上買回來的鴨蛋還可以,特別是新煮過的蛋,真的是油都溢出來了,我給奶奶和姥姥都買了一份,這麼好吃的東西,我可不能獨享,希望她們和我一樣喜歡吃這鹹鴨蛋。

您正在瀏覽: 鹹鴨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鹹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