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雨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和媽媽在家裡看報紙,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驚人的數額,濟南因這場雨死了34人,受傷人數140多人,失蹤9人,受災房屋24890間,直接經濟損失高達7.5億元。有好多車子都被沖走了,連放在路邊的笨重的垃圾箱都被衝到了橋下面,我簡直不敢相信。整個銀座地下超市成了水城,可想而知水有多深。那天晚上,因為暴雨導致我們小區停電,我和媽媽出來買蠟燭,門口的積水已經到了我們的大腿,路也被沖壞了。水上漂着很多垃圾。路上的車一輛接一輛,他們不是不想走而是他們都癱瘓了。路上還有很多玻璃,磚頭和泥,雨依舊嘩嘩的下着,路上的水越積越多。 

  可是,在這次暴雨中湧現了許多好人好事例如:那天,一個穿紅色車衣的人起着摩托車在水中行駛着,忽然,車子失去了平衡倒在了一根柱子上,險些掉入水中,眼看就要衝走。這時,兩位警察奮不顧身的跑了上去,救起了差點掉入水中的人。還有一個事例:雨最厲害的時候,天橋底下的副道水深達兩米,有個小姑娘被捲入水中,水非常大,水頭比的過河水。一個人看到后趕緊跳入水中把她救了上來。 

  暴雨無情人有情,讓我們拉起手來共創我們的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暴雨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