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事情的本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情的本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我們曾經來到這裡的時候,就一直在期待着另外一種完美的人生,也許你在和你的父親開視頻的時候,你的膚淺基本上都是非常老實的回答了你的問題,就不會扯太多的話題了,不像你的母親什麼都會跟你說,也會對你噓寒問暖。

  要學那個時候的,我們一直都會覺得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才能夠看得懂所謂的親情之間原來也是有那麼大的差距的。

  可是如果你真的能夠看到這些事情背後的本質,你就會覺得其實不管怎樣的差距都是體現在愛的身上。 所以到了最後,這些根本就不重要的細枝末節的小東西,即便是直接忽略不計,也是可以的。

  所以我們一直都記得我們現在所錯過的這些東西都沒有任何的其他原因,就好像今天你的眼睛看過了太多的東西,所以現在感覺分外勞累,其實也沒有什麼差距吧。

  就好像一直以來的我們都在等待着一場最好的機會。

  也許等我們真的穿越時空來到另外一件事情的身邊,也許我們一直都會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我們無法理解的樣子,當你看到了自己身邊的環境,終於大變了模樣,也許那是因為城市的發展,也許是因為歷史的變遷,但是不管怎樣,那都是你應該去接受的一種範圍。

  所以我們才能夠非常正常的走到現在的地方。

  所以我們也可以如此正式的看待自己看待他人。

您正在瀏覽: 事情的本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情的本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