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緣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這世間生存,你就要學會淡定處事。

  很多事情沒有必要強求,而且也是你強求不來的。

  你知道這世間凡事都講究一個緣分。有的時候緣分也是強求不來的,你能夠遇到那是命里有的,遇不到的話也沒有辦法,該錯過的也總會錯過。

  後來漸漸的你會發現原來這世間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存在,這可是你自己卻無法給她一個終結點。

  你會知道原來眼前所發生的這一切其實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在你眼前卻看起來那麼濃密的色彩,突然間就綻放了花朵,就如同黑夜中的煙花一樣那麼絢麗。

  我會記得你笑的時候的容顏,也會記得那個時候你的哭泣。

  你在哭泣的時候肩膀抖動,其實什麼都沒有要求。你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你,只是想要沉默的度過一個人的一生而已,在這樣的世界上誰又會心疼誰呢?

  也許是一開始就那麼成熟,所以你能夠看清楚自己的要求。

  也許在莫名其妙的輾轉反核當中,你會看清楚原來每一種故事,其實都有他們自己固定的結局。那是別人想改變都改變不了的呀。

  所以祝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緣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