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我頭疼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頭疼的爸爸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身材矮小,十分的瘦,白白的皮膚,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捲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爸爸的鼻樑上掛着一架黑色的眼鏡看起來十分的有學問。 我的爸爸對我十分的嚴格,還記得那一次...... “不行啊,我女兒還在家..... ” 爸爸掛了電話。“爸爸誰啊?”其實不用說我也知道,肯定是爸爸的那些“狐朋狗友”。爸爸笑眯眯的回答我:“哦,是爸爸的一個朋友,他叫爸爸去吃飯。”.....“那你為什麼不去啊?”“你不是還沒做完作業嗎?我得陪你做完啊。” 哎,本心想爸爸出去了我又能多看一會電視了,可是沒想到現在爸爸又鐵了心不出去了。還一心想陪我做作業,看來今天沒得耍了。本來剛才還笑眯眯的對我的爸爸又皺起眉頭吼道:“又在發什麼呆,快點去做作業喲。”爸爸拽着我把我拉到了書桌旁,嚴厲的說道:“自己快點做不要分心。”說完,爸爸又大跨步的向客廳走去。哼,太虛偽了吧,你說這是陪我做作業,你又跑到客廳去看電視,我心裡不免的有一些生氣。 我做着做着,一道難題讓我陷入了僵局,這時我沒有慌張而是興緻勃勃的跑到客廳,坐在爸爸旁邊,張嘴就問:“爸爸這道題怎麼做啊?”爸爸一伸手就把書拖了過來,看了看之後舉起手把書往桌上一扔皺起眉頭生氣地吼道:“這道題這麼簡單,自己不會動腦筋啊。”挨了爸爸的訓斥后,我拿着書嘟起嘴垂頭喪氣地走進了房間。 我心裡想到世上哪有這樣無情的老爸真讓我頭疼。哎,靠他不如靠自己。於是我拿起筆,在草稿紙上算了起來,一邊算還一邊不停的說,經過我的努力這道題居然被我解開了,我高興萬分。 做完后我迅速的跑到客廳給爸爸檢查。爸爸見我把這道題解開后皺起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面帶微笑的說:“你看動了腦筋不就解出來了嗎?”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裡怦然一陣,知道了以後一定要多動腦筋。 經過一段時間后我終於養成了獨立性,遇到任何問題我都學會先動腦筋了。 通過這件事我改變了對父親“矮小”的看法,現在他在我的心裡是高大的,是堅不可摧的。

您正在瀏覽: 讓我頭疼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頭疼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