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感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樣持久而漫長的過程中,你也許能夠想象的到那樣的傷,微笑出來,也許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但是既然你們都已經那麼殘忍的拒絕了,我也沒有必要要熱臉去貼冷屁股。

  只是很多事情不方便,那麼容易就說出來寫給你看。這就是最起碼的一種生活的隱私問題。

  如果你一直保持着那麼高要求的話,也許你也根本就不可能繼續發展下去了。

  到最後你連老客戶都留不住的話,你又能說明什麼問題呢?

  只是所有的加入都不是假如如果你還在原來的地方繼續想着在原來的行業發展下去,那麼最好就不要自掘墳墓。

  這些語種是需要各種各樣的理由來為自己的行為來逃脫這也是非常能夠理解的,沒有必要多多藏藏嚴嚴實實的。

  就好像很長時間之後,他們走到那些有空調的地方都能夠想象看到,當初他們也是這樣度過的。

  不知道要浪費多少時間和精力才能夠換取這裡的代價。

  你也覺得很失敗嘛,其實並不是,只是他們不再把你當成一回事了。

  就好像這裡的價值也是一模一樣的。

  你深知再也找不到高中時候的那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