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緣分未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未盡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話自己的朋友他就是給自己發的那個消息是小學很好的那個報告,他就是去跟自己說,他星期三的時候就和他的對象提了分手了,但是最後呢就還是在見面的時候就複合了。就很奇怪,自己也是剛好在昨天,在他跟自己說這件事情之前,這一次我就想到了他們兩個人,就覺得其實他們兩個人的緣分還沒有到吧,因為這也就想到他們第1次分手嘛,然後因為緣分還沒有到,所以雖然說也分開了一個假期兩個月的時間,但是最後還是能夠複合的,好像是不止一個假期,應該是一整個學期,但是那一個學期的時間並不是特別的長。

  然後就會很奇怪,在換衣服的時候我在浴室裡面嘛,然後在換衣服自己就在試衣服,然後就突然間想到在買衣服的那一瞬間,就突然間想到說,他們兩個人的緣分肯定是還沒有盡的,所以就怎麼分都分不開的,結果呢,在自己換完衣服不久他就給自己發了這個消息,說本來他是因為考試的時候沒有通過,然後老師讓他重新測試他的心情就不是很好,結果呢,他的對象叫她的男朋友給他放了,她在吃雪糕的那個照片,他就覺得很生氣,就他的心情不好,結果她還去分享她這麼快樂的事情,而且她就擔心她的腸胃不是很好嘛,就叫她說不要吃這麼多冰凍的東西,結果呢,就那個男生很生氣了,最後就是冷戰嘛,就自己的朋友,他就很生氣提個分手。

  最後就是因為那個男生有個東西放在自己的廣告那裡,也算是比較重要的東西,然後自己的朋友就跟他說,那就什麼時候有時間拿走吧,然後要不然就扔掉了,反正就是自己的朋友肯定是不捨得扔掉的,而且是這麼重要的東西他也知道說你好好的去把我慣着,但是最後最後見面的時候就自己的朋友沒有忍住嘛,就還是稀里笑臉的去跟那一個人聊天講話了,所以就又和好了,這一次跟他說真的是好像說過了,所以就也明白說分手真的不能在屏幕上說真的很冰冷,而且你也完全感受不到對方的不舍以及不值得難過的情緒。

您正在瀏覽: 緣分未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未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