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的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暢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色漸漸的暗下來了。有一天快要結束了。夜晚的到來,會讓白天忙碌的人們靜下來休息,卻也讓大腦的思緒開始紛飛起來。

  忙碌了一天,身體有些疲憊,好像有些困了,可思緒卻像舞動的精靈,怎麼也停不下來。回想一天的經過,好像和往常的每一天沒有什麼區別。每天過着上課下課,學校食堂宿舍,三點一線的生活。今天又怎麼可能與眾不同呢?

  想下又一個冬天到了,又快過年了。現在的過年好像沒有小時候那麼熱鬧了。一年裡,除了年齡長大一歲,好像什麼都沒變。這會的過年越來越沒意思了。每個人都和自己的手機過去了。

  想想以後會是個什麼樣子呢?上大學,畢業,工作,結婚,生子。好像越扯越遠了,都開始結婚生子了。好久遠的事情呵。能不能上大學還是個未知數呢。不過,有個詞怎麼說來着,活在當下。對,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只要現在好好努力了,以後的事,順其自然就好了。

  活在當下。對,當下最該做的事,不應該是在這裡胡思亂想,而是趕緊入睡。已經不早了,再不睡覺,明早又該起不來了。

  夜,很深了。自己好像想了很多,又好像什麼都沒想。好像迷迷糊糊的已經睡著了。神奇了,好像看到了自己睡着的樣子。

  一定是太困了。好吧,真的該睡覺了。

  晚安吧,自己。晚安吧,又一天的結束。晚安吧,活在當下。

您正在瀏覽: 夜的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暢想 暫無評論